車錫英教授
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
那打素護理學院
院長及教授
歡迎辭

第六屆泛太平洋護理會議暨第一屆慢性病護理研討會將於2016年3月在香港舉行,此次會議亦是本學院成立25周年的院慶活動之一,為此我誠意邀請各位蒞臨參加。

由香港中文大學那打素護理學院主辦的泛太平洋護理會議,是國際護理界一項定期舉辦的盛事。這項會議於1999年首次舉辦,自此成為一個重要的國際學術交流平臺,讓不同文化、不同學科背景的護理與醫療衛生專業人員聚首一堂,共同促進泛太平洋地區以及世界各地人民的健康與福祉。

為了應對全球人口急速老齡化及持續增長的慢性病負擔,醫療護理與社區照顧服務正經歷着各種轉變與改革。基於此背景,是次會議以「推動醫療護理與社區照顧的變革創新及可持續發展」為主題,目的是聚集本港、國內與海外的服務提供者、學者及科研人員,共同探索推動本地及全球醫療護理與社區照顧服務變革創新及可持續發展的策略和方法。

大會將邀請國際知名的業界專家擔任主講嘉賓,與大家分享他們的獨到見解及寶貴經驗。同時,大會亦會安排一系列分組討論環節和專業工作坊,以便參與者就主題相關的不同課題進行廣泛交流,並探討醫療護理與社區照顧創新方案,從而為病人及社區帶來最大的禆益。

除了參與討論分享,與會者也可藉此難得機會與老朋友相聚,並結識新朋友,擴展學術及專業合作網絡。海外參與者更可藉此良機,到香港各處參觀遊覽,感受西方現代文化與中國百年傳統完美融合的動感大都會的活力與魅力。

再次誠邀各位參與此次會議,熱切期待您們的到來!

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
那打素護理學院院長及教授
車錫英

 
最新動態

颱風及暴雨襲港時之各項會議活動安排

口頭發表指引

海報發表指引

Programeme at a glance

There will be NO quota limitation for conference workshops and masterclasses. All delegates are welcome!

第二輪會議通知

第一輪會議通知

投稿截止:
2015 年 12 月 4 日

投稿結果公布:
2015 年 12 月 15 日

網上報名開始:
2015 年 6 月 15 日

提早報名優惠截止:
延長至 2015 年 12 月 15 日

網上報名截止:
2016 年 3 月 1 日(香港時間下午五時正)

會議:
2016 年 3 月 2 至 4 日

開幕典禮:
2016 年 3 月 2 日

會議晚宴:
2016 年 3 月 3 日

香港風景集
Loading…
香港簡介短片

短片一:香港‧國際會展之都
mehk_generic

短片二:我遊香港
Facebook Twitter QRCode
 
版權所有©2016 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那打素護理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