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 Nursing 360
学院焦点动态
第 25 期
2022 年 12 月
   
EN
  banner  
   
开展成功新篇章
 

院长的话

各位朋友、同事、同学和校友:

又到了毕业季节!中大第九十一届大会(颁授学位典礼)及本院的高级护理实务专业文凭课程毕业典礼,均于11月以实体形式举行,一众应届毕业生聚集于中大校园,令整个校园洋溢著一片欢乐热闹的气氛!

同学毕业后即要开展人生新旅程,心中难免忐忑,但我深信你们都能够在各自所选的工作中茁壮成长。多年来中大护理毕业生一直在业界备受青睐,当中很多在事业上出类拔萃,更已成为具影响力的护理领袖,在临床、教育和研究方面作出了重大贡献。有些毕业生已晋升至高级管理职位,如联网总经理(护理),致力于优化临床实践以取得最佳护理成果,造福病患;亦有很多毕业生投身护理教育,在大学或其他高等教育机构培育新一代护理人才,并取得了卓越的教学和科研成就。我们的毕业生在不同岗位发光发热,共同促进循证实践,倡导护理创新,致力为患者提供优质护理服务,对本港以至境外地区的医疗护理发展影响深远。

本院有庞大的校友网络,随着校友们屡获奖项及荣誉,这网络的影响力不断扩展及延伸。最近,我们有七位校友获颁2022年行政长官社区服务奖状,以表扬他们为本港的抗疫工作作出了重大贡献。另外,有多位校友荣登美国史丹福大学公布的2021年度全球首2%顶尖科学家榜单,足证他们的研究有助拓展护理知识领域。

我鼓励新一届毕业生善用我们庞大的校友网络,使能从中获得启发以促进专业发展及个人成长。让我们一起携手同心,努力为自己和学院再创高峰!

院长及教授
钱惠堂

 
 
院长与校友对话

本院护理学士(注册后)毕业生张莉校友重返母校,分享她在护理旅程中的点点滴滴,以及目前在香港明德国际医院担任医疗营运总经理一职的经验。

 
 
2021/22年度学生及毕业生人数统计
2021/22年度学生及毕业生人数统计
 
@ 香港中文大学医学院那打素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