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 Nursing 360
学院焦点动态
第 20 期
2022 年 2 月
   
EN
  banner  
   
中大护理持续取录顶尖学生
 

院长的话

各位朋友、同事、同学和校友:

过去三十年,中大护理一直能够吸纳最优秀的学生入读,以下是一些显著的例子:

首先是我们的旗舰课程 — 护理学士课程,自1995年起一直都是本港入学成绩最好的护理本科课程,同时也是中大最受欢迎、即在大学联合招生中申请人数最多并获最多申请者选为首三志愿的五个课程之一。而我们的护理哲学硕士博士课程,则是本港首个经竞争激烈的香港博士研究生奖学金计划成功取录博士研究生的护理课程,至今获此奖学金的学生人数亦是同类课程中最多的。最近,我们的护理硕士课程被纳入指定研究院修课课程奖学金计划,该计划按择优准则为优秀学生提供上限十二万港元的奖学金。

此外,我们的护理科学硕士(注册前)课程持续吸引成绩优异的非护理本科毕业生报读,进修护理专业,以考取注册护士资格。至于我们的高级护理实务专业文凭课程,大部分学生任职资深护师或以上职级,并在入读前已持有硕士学位。

本院2022/23年度的护理本科和研究院课程现已接受申请! 请把握机会加入我们的护理大家庭,进一步提升护理专业知识与技能。期待在新的学年,能够在景色优美的中大校园与大家见面!

院长及教授
钱惠堂

 
现正接受申请  
现正接受申请
护理硕士课程

护理科学硕士(注册前)课程

高级护理实务专业文凭课程
 
 
新网站正式启用
本院全新的官方网站已经正式上线,
欢迎浏览!
  新网站正式启用
@ 香港中文大学医学院那打素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