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 Nursing 360
學院焦點動態
第 20 期
2022 年 2 月
   
EN
  banner  
   
中大護理持續取錄頂尖學生
 

院長的話

各位朋友、同事、同學和校友:

過去三十年,中大護理一直能夠吸納最優秀的學生入讀,以下是一些顯著的例子:

首先是我們的旗艦課程 — 護理學士課程,自1995年起一直都是本港入學成績最好的護理本科課程,同時也是中大最受歡迎、即在大學聯合招生中申請人數最多並獲最多申請者選為首三志願的五個課程之一。而我們的護理哲學碩士博士課程,則是本港首個經競爭激烈的香港博士研究生獎學金計劃成功取錄博士研究生的護理課程,至今獲此獎學金的學生人數亦是同類課程中最多的。最近,我們的護理碩士課程被納入指定研究院修課課程獎學金計劃,該計劃按擇優準則為優秀學生提供上限十二萬港元的獎學金。

此外,我們的護理科學碩士(註冊前)課程持續吸引成績優異的非護理本科畢業生報讀,進修護理專業,以考取註冊護士資格。至於我們的高級護理實務專業文憑課程,大部分學生任職資深護師或以上職級,並在入讀前已持有碩士學位。

本院2022/23年度的護理本科和研究院課程現已接受申請! 請把握機會加入我們的護理大家庭,進一步提升護理專業知識與技能。期待在新的學年,能夠在景色優美的中大校園與大家見面!

院長及教授
錢惠堂

 
現正接受申請  
現正接受申請
護理碩士課程

護理科學碩士(註冊前)課程

高級護理實務專業文憑課程
 
 
新網站正式啟用
本院全新的官方網站已經正式上線,
歡迎瀏覽!
  新網站正式啟用
@ 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那打素護理學院